关于

哈哈哈笑死我了!太萌了没了吗?

韩梓扬:

#被玩坏的总裁梗#
1.蓝雨集团董事长:自从小天那个孩子离开后,文州笑得再也不温柔了。

2.黄少天:唉,小卢这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像文州呢? (还好没遗传到他的手残) 不行千万不能让他找到我们!他一定会抢走我的孩子的!搬家搬家搬家!

3.喻文州:小天,你到底在哪儿?我已经翻遍了Z国,找了你七年了。想你啊,小天。

4.我叫卢翰文,今年六岁。
我很聪明哦,老师说我可以直接去上初中了。长得也超级帅哦,总有女孩子塞给我很多零食,今天还有个女生跑过来亲了我,好讨厌的,都是口水。麻麻说男孩子是不可以随便被人亲的!哼,我一气之下就去亲了那女孩子的哥哥刘小别!嘿嘿嘿,软软的。
我没有爸比,以前问过妈咪我的爸比在哪儿,可是妈咪一听到这个问题就逼着我和他pk!这明明是欺负我小孩子嘛。所以我现在都不问爸比,爱谁谁啦,只要不让我pk就行。
妈咪很笨的,整天迷迷糊糊丢三落四,连饭都不会做!我只能每天搬着小凳子做饭给妈咪吃……我是男人,所以要照顾好妈咪,嗯!
……
咦,今天家里来了个超级帅的哥哥哦,笑起来好温柔啊。不过看到我,脸上变了很多种表情,最后好像变得欣喜若狂起来了呢……奇怪的是妈咪看到他就“砰”一下声关起了房门,让帅哥哥窝在外面的沙发上睡觉。
……妈咪啊,你半夜偷偷溜出去流着口水看帅哥哥睡觉是想干什么啦。
……
什么?!帅哥哥是我爸比!?
……
妈咪你不要傲娇啦,赶紧打包打包回家吧。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点绛 | Powered by LOFTER